今天是世新校狗小狼逝世四週年的紀念日,我跟美枝姐頂著台北刺骨的寒風跟大雨,還是去了深坑將狼的骨灰領出來
這康寧安樂園的通舖狼也已經住了四年了,想上次跟狼擲笅的結果,他應該已經不知道投胎到哪邊變成死小孩了,說不定18年後又回來念世新也不一定
既然都已經投胎了,再佔著這個位置也沒有太大的意義
畢竟寵諮社的社員們都已經輪完一輪了,在學校裡還記著小狼的,似乎只剩下我跟美枝姐
跟嘉安雅晴和美枝姐討論過後,決定將狼遷出靈骨塔,請塔方選好黃道吉日,讓狼跟著其他的同伴一起隨水流去
算是為狼在世新的記憶做一個結束吧

狼是第一個在半夜陪我等公車的帥哥
依稀記得那時候的我,因為失戀而自暴自棄,三更半夜跟朋友狂歡完,硬是不搭朋友的車,選擇等12點多的末班公車
公車站已經空無一人,但冰冷的空氣也比不上我的心寒
正當我等公車已經等到毛起來了,忽然感受到我背後傳來一股氣,彷彿有道銳利的目光正在盯死我
心想:慘了慘了,該不會真的被盯上了吧
緩緩的回頭一看,狼很鎮定的走到我旁邊,用輕蔑的眼神喵了一下我之後,坐下
我當場感激涕零!!!
狼就真的一直陪我等到公車來,看著我上了車之後,他才慢慢來離開公車站
這就是我跟狼的開始
後來的日子,不外乎是餵他吃飯啊,幫他洗澡啊,陪他追女朋友啊,幫他勸架啊,這樣也過了兩年多

就在狼的身分逐漸被世新的學生認可的時候,民國92年1月17日早晨5點多,狼被發現躺在僑興戲院門口,靜靜的,冰冰的
早上10點多,四個女人哭得一團亂七八糟,一路送狼離開,看著狼火化變灰,看著狼入甕,看著狼住進康寧的通舖中
就這樣,狼離開了我們
面對眾多學生的詢問,我們不便回答太多
安靜的舉辦狼的回憶展,才發現,其實還是很多人在關心狼的
牆上掛滿了學生寫給狼的留言
大部分都是"雖然你常盯著我吃便當,但還是希望你在天堂能開開心心的",或者是"雖然你搶過我的雞排,但我不會忘記你的",也有的是"雖然我每次叫你你都不理我,但還是希望你一路好走"
狼的回憶展很完滿的結束了,或許,大家對狼的回憶也一並結束了吧
但只要我還記得那段大家一起窩在社桌的日子,一起去步步的日子,你就永遠都不會從這世上消失哦~

希望,你現在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newbow 的頭像
    ilovenewbow

    一個人,幾隻狗,簡單的生活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