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不斷的放大自己的苦難,總是認為自己面臨著極大的痛楚,體會著別人所不能承受的經歷
其實
人之於群體之渺小
就如同這段記憶之於整個人生吧

過了一段日子後,回頭一望,那所有的難過與淚水,也都只是曾經
有些事情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但再也不會讓你感受到當初傷痕剛下的那般灼熱了

人的一生,數十年的光陰,這段時間的經歷,將只是人生中短暫的片刻
等我將來回頭看,這些痛徹心肺,都將只是淡淡的笑容,或許是微微的嘆息
就像現在的我看待來時路一般,沒有什麼放不下,也不會有什麼捨不得
就單純只是拼湊我人生的其中一枚方塊罷了

總是要在不同的階段留下不同的回憶
因為這將是將來擷取腦中資料的藥引
至於引出的是笑,還是淚
那都是之後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要學習著不再放大自己的苦難
我的放大鏡不再放大著我的悲傷
或許試試看放大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newbow 的頭像
    ilovenewbow

    一個人,幾隻狗,簡單的生活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