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台中後第一次夢見妳
夢境就如同其他所有的夢一樣,完全沒有邏輯可言

我似乎又回到了狗場,正很開心的要帶妳出來去散放籠,卻發現門口有一隻應該是剛出生的小小狗。
原本以為他是屍體,結果他忽然翻了個身,讓我嚇了一跳。
礙於妳對於小型狗有異常的興趣,我決定先把妳放到外面散放籠中,再回去檢查那隻小小狗的狀況。
走過草地,狗場似乎完全變了個樣。
外面的散放籠數量多了很多,但卻是堆疊在一起,而後面的風景,已經從綿延一片的稻田,轉變成深不見底的懸崖。
沒錯,看似狗場已經從荒郊野外搬移到千仞高山了。
完全客滿的散放籠,我找不到可以讓妳進去的地方,而且小胖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跑回來狗場了,當場有點orz…
校長跟老師也都跑出來想要橋位置讓妳進去,但還是找不到位置。
忽然在這個時候,妳開始越變越小,越變越小,最後變成幼犬時候的模樣了。
我老是跟狗場抱怨妳小時候都沒有幫妳拍照片,感覺妳從小就很機車不受歡迎的樣子。
但妳忽然就在我的面前這樣的變小了,我好開心好開心,就開始訓練妳「坐下」這個指令。
當然小時候的妳怎麼可能受教呢,於是這個橋段就在不斷的重複練習坐下中過去了。

接下來場景又轉換了。
鈺凱開著一台箱型車,妳似乎很累的坐在後車廂裡,由於行李蓋是打開的,所以我就兩隻腳擺在外面晃啊晃的,陪妳坐著。
我不懂鈺凱為什麼要倒退著開車,但他真的全程都是用倒車的方式在開車就是了。
只有我跟妳是在車裏面,車後面有些人用走路的,其他人我不太記得了,唯一只記得有之琦跟kiki。
後來之琦跟kiki似乎也累了,她們也上車坐。
剛開始我還擔心妳會跟kiki又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因為kiki就整隻臥在妳的旁邊。
結果,不知道是妳太累了還是怎麼了,妳完全沒有戰鬥的欲望,其實,妳一直都不太理我……
在車上的時候,我不斷叫妳的名字跟妳說話,妳都只是冷冷的看著我,不然就是頭別過去不想看我……
我知道,我很久沒去看妳了,也難怪妳會生氣了是吧…

會不會,就在這段過渡期中,妳會選擇忘了我,選擇不喜歡我了…
能不能帶妳回家依舊是個未知數,我只能趁這段過渡期中不斷的努力,但我依舊不敢對妳的未來提出任何的保證,
我只能保證我會努力存錢,努力說服我媽把妳帶回家,但卻不敢保證這一切將會行得通,而妳,又願不願意為了我努力試試看不要對妞妞有太大的興趣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newbow 的頭像
    ilovenewbow

    一個人,幾隻狗,簡單的生活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