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冷了兩三個星期,每天見到大家不是捲得跟蝦子一樣,就是裹得跟隻熊兒似的
過年回到高雄避寒,話說高雄也只有在這種天氣下才適合住人吧...
外出只需要一件薄長袖,到了晚上也只需要添件防風外套即可,舒適又愜意~

初三回到台中已經是半夜了,睡覺時我跟妞妞妞縮在棉被裡,心裡只想著:「天啊~怎麼會這麼冷啊!!!!我一定活不過今天晚上,我一定會被活活冷死~~~>"<~~~」
烘被機也沒有太大的用處了...Orz

過完一個頹廢的年假,準備上班的那一天早上,起床時那種啃心蝕骨的痛苦,可以登上史上最痛苦起床寶座!!
雖然比別人多請了一天假練收心操,但偏偏早上起床遇到最冷的時候,妞妞還在被窩裡面打呼給我聽,真的是天理難容啊!!!!!

看著電視撥報洪其德酒駕撞死人的新聞,雖然這是個令人鼻酸的故事,但我還是無法不注意到,為什麼洪其德是穿著短袖在靈堂外面走來走去呢??
再看看我窩在房間裡,身上穿著鋪棉的運動褲、長袖上衣還有毛衣又加了一件外套,縮在沙發上我還想抱毛毯(不過毛毯已經被妞妞佔走了...)
我的房間只有13度,連御飯團住的地方都還比我房間溫暖,我乾脆去住冰箱算了...

今天早上還是很痛苦的起床後,打開不是很準的氣象報告,主撥以十分亢奮的口氣說著:「報告觀眾一個好消息,這樣寒冷的天氣.........」
聽著主播這麼開心又興奮的語氣,我滿心期待的以為他會接著說「這樣寒冷的天氣即將在今天回暖,今日各地最高溫都可以超過20度」之類的字眼
沒想到主播說的卻是「這樣寒冷的天氣......只要再過兩天,就可以回暖了.....」
...........Orz
這位大哥,還有兩天耶,你這兩天是剛好輪到晚班不用早起上班啊,不然用這麼高興的語氣幹什麼啊....
而且你也知道氣象預報很難準的,萬一明天又冒出一個新的冷氣團那要怎麼辦呢???

於是我今天又裹得跟隻熊兒似的騎著機車出門了,妞妞依舊在被窩裡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