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夜晚跟葉小毛去看了長江七號~
雖然批踢梯板上意見褒貶各半,但身為星爺粉絲,怎麼樣都要去戲院裡支持一下!!!

對於影片內容,我個人沒有太大的意見,不就是電影嗎,自己開心就好~~
但是,天啊,這隻外星寵物狗還真的完全點中了我的死穴!!!!!!!!!!
不但是毛茸茸,還會翻肚撒嬌、坐下握手、邀請玩耍、露齒微笑,以及沒有被毛遮住的圓滾滾大眼睛~~
更重要的是無論你怎麼虐待他,欺負他,拿香蕉捅他,還是把他丟到垃圾桶裡面去....
他都會不遠千里的回到你的身邊,只因為他早已認定你是他的主人了~
到了最後,即使要犧牲自己所剩不多的能源,只要能再看到小主人的笑容,七仔願意耗盡自己的一切換回小主人爸爸的生命...

看到七仔望著小主人的爸爸,巴拉巴拉的大眼睛裡含著一泡淚水...
氣喘吁吁有氣無力,但卻堅定無比的眼神,努力將自己的能源灌輸到小主人爸爸的身上
我都快噴淚了我~~~~>"<~~~~

到了結局,沒有人知道七仔做了什麼,不知道電風扇是七仔修好的,不知道爸爸的復活是七仔用生命換回來的,這真的很令人感傷...
我一整個就把七仔投射成一隻地球狗了!!!!!
上網瘋狂尋找七仔的相關資料來看,有查到主題曲的MV,不過建議最好切成靜音模式,不然SHE的歌聲可能會破壞這美麗又感傷的氣氛...
批踢踢對於長江七號的討論多達400篇,本以為會發現跟我一樣瘋狂愛上七仔的人,但文章中講到七仔的卻寥寥無幾...
好吧,我想我看電影的重點應該跟大家不太一樣吧...Orz

誰叫七仔的長相以及個性設定,一整個點中了我的死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