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哪看來的~~~
也忘記精確的描述為何,但大致上如下:
『爬山,99%的過程都是辛苦的!!但剩下那1%的美好,會在你下山之後不斷放大,終將成為你下次上山的動力!!』

我的體力很差腿力很弱,向來都是靠意志力在爬山的。
幸好的是我的意志力還算堅強,縱使再累再害怕,還是能勉強自己努力爬完全程,照顧好自己盡量不要成為隊友的負擔!!
也幸好的是我的健康還算可以,在喘得要死心跳快爆炸之餘,休息一下還是能慢慢前進,不會因此就昏倒坐直昇機。
更幸好的是我的死黨算是溫馴的爬山咖,不會拿登山杖戳我這個拖油瓶要我快一點,也不會嫌我拖累大家~~(應該沒有在心裡偷偷嫌我吧...>"<...)

縱使體力差,縱使腿力弱,縱使在爬山的過程我總是嚷嚷著下次我一定不來了!!
但,我還是想念了~~
想念在上坡路段喘到爆心跳~
想念自己在上山過程的碎碎念~
想念背著重裝埋頭一步一步向前進的那種感覺~
想念到達山屋後一鬆下裝備那種幸福到死的滿足~
想念腳底板裂開大腿舉步維艱小腿不良於行的痛苦~
想念著山上所有的一切!!

上次從能高下山後,那僅有1%的美好,在我心中已經開始醞釀蔓延,並不斷的催促著我,再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