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朋友的簡訊,內容不外乎是罐頭簡訊會有的祝福
雖然不是出自於自己的創意,但接到朋友的簡訊心裡還是開心的
只是,在我將簡訊拉到最後的畫面,看到了「請將此簡訊傳給N個人,這樣你的願望就會實現」之類的字眼
心頭所產生的暖意馬上被澆盆冷水

我。最。討。厭。這。種。詛。咒。簡。訊。了

從以前的email就很流行轉寄那種幸運信
內容大概就是說這封信有魔力,要你先許個願,然後你必須在N天內轉寄給N個人
好一點的幸運信只會說「寄出的話,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爛到底的幸運信則是說「你不寄的話,災禍就會降臨到你的頭上」

e04!!

老娘我個人很信邪,也相信這個世界上絕對有科學無法解釋的神秘,更尊重另外一個世界該有的規則

就是討厭這種帶有威脅性字眼的詛咒信件,更不爽那些真的會把這種信轉寄出去的人

每次收到這種信件,我絕對是馬上刪掉連鳥都不鳥
雖然運氣本來就沒有很好,但這都要靠自己的態度跟氣度去調適
如果你會相信是因為一封無聊的轉寄信而讓自己走衰運,那你真的活該倒楣運氣不好

我不相信原意是要帶給人們幸福與關心的信件,會因為你不轉寄而將災禍降臨於你
如果只是噱頭,那根本不需要理它
如果真的會因為沒轉寄而出事的話,那不是更不應該把這個燙手山芋轉寄給朋友嗎?
把災禍丟給朋友以求取自身的解脫,這樣的交情只會顯得多麼的可笑又幼稚

所以
轉寄這種詛咒信前,請多想兩秒鐘
不要讓你關心朋友的美意,因為那幾個「不轉寄就會衰」的字眼而被抹煞了
因為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心中真的會起度爛!!!

如果你覺得這封信的內容真的很棒,不轉寄你覺得愧對天地的話,那也請刪掉那些帶有威脅性的字眼
讓朋友安心的享受你所轉寄的快樂,而不是收到信後,開始擔心並算計要寄給哪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