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撐著雨傘,接我那次,已經足夠我,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不是不堅持,愛情本來就,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你的手指,那不如讓它,流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最貼心的是,讓愛的人選,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童話故事,不能夠永遠,依賴著王子
再難過其實,只剩兩個字,我怎麼忍心,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即使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是最幸福的事


沒有迷過星光大道,但發現我還挺欣賞梁文音的嗓音
知道我lag得有點嚴重,最近感覺這首『最幸福的事』真的非常有fu~
其實歌詞本身對我來說,倒還好
讓我感觸較深的,是車掌小姐的口白:
=============================
歡迎搭乘思念客運。
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
沿著遺憾,一直走到青春;
左轉往事,到達紀念日;
接著,會經過失落和捨得。

然後,從懂事離開,
上行珍惜公路,
直達滄海桑田,
我們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一起往溫柔前進,
最後,抵達目的地。(最幸福的海)
=============================

恩,年紀越大,獲得越多,也就失去越多
每個人心中都藏有遺憾,可能是回不去的戀情,可能是來不及說出的親情,可能是喚不回的友情,也可能是迷失的自己
每個人都經歷了一些,成長了一些,然後,帶著傷痕累累的心,從懂事慢慢離開,繼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無論是頻頻回首盼從前,或者是邁開步伐不回頭,每個人的眉宇之間總帶著一些惆悵落寞
即使再幸福再溫柔,有些遺落在過去的年少輕狂,卻總在一首歌,或一個顧盼之間,又緊緊勒住那顆原以為被保護得很周全的心,而差點喘不過氣來
成長懂事後的我們,變得小心翼翼,總是想念著以前的日子,因為我們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去那顆赤裸裸火熱熱的心了

原來,這就是青春
摻雜了瘋狂、失去、快樂、遺憾、痛苦、落寞、捨得、離開
並期盼最後抵達的溫柔,可以為你撫平苦笑的面容,擁抱你這一路的顛沛流離
我們才終於知道了,這裡,就是最後的目的地了!!

希望人人都有這樣的目的地,都有一段屬於自己『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