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夢裡面,我好像被一隻鬼纏上,拼命的追我,想把我拉到他的世界

細節已經記不清楚,只記得,當時大家都在逃命,那隻鬼附在其中一個同伴的身上,正在追著我們

我本來也是帶著寶寶拼命的逃跑

不過越跑越生氣,想著我幹嘛這樣一直很孬的被追著跑啊!?


於是我很勇敢的轉身,面對那隻鬼,然後對寶寶下指令,寶寶馬上就衝了出去,死命咬住那隻鬼的腳,拼命甩!!

我在旁邊一直鼓勵寶寶,跟她說她好棒,寶寶也就越咬越起勁,怎麼都不肯放口

那隻鬼似乎被嚇到,離開了他所附身的那個人,現形了

寶寶卻還是可以咬住那隻鬼的腳,還是死命的甩

最後那隻鬼哭爹哭娘的就這樣消失了,寶寶很開心的跑回我懷裡,我也用力抱住寶寶鼓勵她!

然後我就醒了...


黑暗的房間裡,我還餘悸猶存,一個轉身,看到寶寶就躺在床邊的地板上,忽然安了心~

拍了拍大小姐,我就繼續睡回去

睡著之前,我想著,現實與夢,會不會是相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