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大早開車帶著寶寶回三峽娘家參加團練,順便洗香香,台北竟然是好天氣耶!

下午趕回台中,本來要帶媽咪出去玩,結果回到台中剛好遇上傾盆大雨,只能待在家裡

算是因禍得福,寶寶可以進到家裡避雨,我丟寶寶跟媽咪在樓下培養感情,自己跑上房間洗澡整理一下


洗完澡,混了一下,想說下樓一起聊天,畢竟很久沒有跟老媽互動了

還在樓梯間,就聽到媽咪喊著「寶寶~寶寶~」,一副很熟的樣子

看到媽咪拿著妞妞的餅乾要給寶寶吃,只是大小姐非常不給面子的把頭別過去...

我媽叫我拿給寶寶試試看,我才一拿給寶寶,寶寶就含下去了,雖然後來可能因為口味不合,有吐出來

我只能說,有時候拒食做得太好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









不過整體來說,我媽一直稱讚寶寶很乖,都臥好好不會亂動,也會計畫下週要帶寶寶去哪邊玩~

看來蠶食鯨吞計畫已經逐漸收到效果了!!!

雖然當我提議讓寶寶到我房間的時候,我媽還是打了回票,但慢慢來吧,好歹已經進到一樓了!



隔天拖著經期第一天的身體,帶著寶寶去田尾花園公路

本來喬的計畫是要帶寶寶去那邊,追著我們的腳踏車跑跑,累死她,免得半夜又爬起來對著我的臉呵氣 = =+

但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演變成,我們租了四人座的腳踏車,然後寶寶坐後座吹吹風,我們兩個人則是在前面踩得要死...

有隻狗在後座非常的爽!!


而沿途路人看到,都驚呼,好大的狗喔!!!

是啊是啊,好大好大,也好重好重...竟然還有人覺得寶寶太瘦!!

不過難得田尾的人潮比較稀落些,可能跟最近的大雨有關,讓我們可以很輕鬆很愜意的享受雨後陽光和微風,寶寶也沒有其他的狗可以打架XDDD

看來累死寶寶的計畫,只能留待下次再進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