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所謂的溝通,是指當問題有討論跟協調的空間,那才有溝通的必要與意義

對於無法解決的問題,溝通只會導致更多白熱化的爭吵,讓彼此生活更難過罷了



其實,沒什麼好生氣的

因為絕對不會是你的問題,所以就只好是我的問題

而我的問題在於

自以為一切都很好,自以為我的存在應該很重要,自以為我給予的陪伴可以填補你所謂之的傷口,自以為我是在陪你走過一些什麼,自以為可以信任你心中的那把尺,自以為你很清楚那一道的界線

不過,全部都只是我自己的自以為是而已,所以我概括承受



其實,沒什麼好難過的

畢竟,我何苦對一個,顯而易見且八百年前就已經明確被告知的訊息感到難過呢?

在那時候,早就該明白你的選擇,而你也早就選了邊站



不想爭吵,那是因為已經死心,所以選擇放爛到底,這樣而已

所以不用溝通不用改變,因為溝通沒有意義,改變沒有可能

我的情緒,就讓我慢慢消化,就算消化不掉,反正你也不會在意,遠遠躲開地雷區就好了



那天的流星,我是真的許了一個願,然後,用盡全心全意,期盼這個願望有實現的一天



我。有。底,然後,隨。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