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黑很累

高雄墾丁布展拍片,然後是曬死人不償命的橫渡石門水庫,接下來又是出差到台北拍片

一整個累掛掉,奇怪,我不應該是坐辦公室的企畫嗎?


不過這次去台北外拍,走過的景點幾乎都是我以前活動的範圍

滿滿的軌跡以及身影,回想起,總帶著淡淡的笑容

這一個我生活了八年多的地方,存有我人生中最精彩最難忘的回憶


擎天崗上的生日煙火、彎彎的烤香腸、飆山路下山的刺激

北投國中的投票,讓我知道自己又錯過了一次大選

關渡碼頭的水筆仔已經長得好大好大,像大樹一樣高,不復當時小巧可愛的模樣


「放不下的,不是現在的那個人,而是那一段只屬於兩個人之間的過去」

我想,我一直都能夠瞭解這句話的意義

也感謝還有這麼一個知心又真正瞭解自己的人存在著


屬於你的新生活即將展開,我會帶著滿滿的微笑為你祝福,期盼你人生的道路,能盡如你意

退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