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越逼近某一個點,記憶就會自動開啟,無論你想不想要再去回憶

最近夢裡,總有個小小的黑黑的又可愛的身影

等我醒過來,已經是淚流滿面

那是我這輩子最珍愛最心疼的寶貝,而她已經離開我身邊即將屆滿一年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但我似乎又回到了妞妞剛離開時的那種心情

悲愴、絕望、不捨、心痛

最近這一個星期,幾乎每晚的夢中,妞妞一直不斷的出現,有時候她只是一隻不會動的洋娃娃,有時候則是在我身邊跑來跑去

但我卻怎麼都抓不著也抱不到她

醒來時,枕邊總是濕濕的,眼睛則是腫腫的

這幾天,回到家看到沙發,又開始掉淚

晚上躺在床上,抱著妞妞的衣服跟骨灰,也是掉淚


我不知道這是一種怎麼樣的傷口

明明沒有刻意記住,也沒有刻意遺忘

但潛意識就在妞妞忌日前,自動幫我開啟了一扇記憶的門

15年來的回憶傾巢而出,化為淚水滿溢了眼眶,卻填不滿心底的那個空洞


那不只是對妞妞的想念,更多的,是無法說出口的愧疚及自責

有些事情如果當初作了別的選擇,那今天我是不是還可以多擁有妳一些時間呢?

或許是為了想彌平失去妳所造成自己的認知不協調,所以有些事情我堅持到了現在,卻把自己逼入了死胡同中


快一年了,那種心痛還是這麼活生生血淋淋的環繞著我

心理很清楚,寶寶永遠無法取代妞妞的地位,但相同的,也沒有狗可以取代寶寶的地位

她們都是我獨一無二的寶貝

我想,所謂的逝者已矣,來者可追,這真的需要足夠的智慧,才能做得到

我希望我夠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