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追尋已逝的東西,它會因時間而去蕪存菁,昇升成純粹的美好。

人們會忘記在當時所經歷的痛苦,只會記得那刻的美麗,所以它叫回憶,它是空泛的無形, 一個美化了的過去。

妳可以記得、應該記得、永遠記得那些曾經擁有的美好,我也很感謝曾經有那些人陪妳,成就了現在的妳,讓我遇見了這樣美麗的妳

-------------------------------------

這是飛寶所寫下的文字,我很愛

這樣直竄靈魂深處的敘述,不需要再補充說明些什麼,只要對著這一字一句,刻入自我的回憶


他現在一個人帶著一顆空蕩蕩的心去環島旅行了

旅途中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有沒有豔遇,或者是看到海會不會跳下去,沒有人知道

但我希望,當他再次回到這裡時,是帶著一顆滿溢著溫暖與希望的心,然後,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