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變化永遠比不上老闆的一句話…



明天本來應該去基隆支援佈展的我,在今天下午與老闆的會議中呼巄呼巄又被改變了,明天變成要去屏東六堆餐與客家文物館的會議以及訪談,馬上從極北,轉到極南。
雖然我的每一個朋友對於屏東都有著很美麗的幻想,不外乎是豔麗的陽光、甜滋滋的蓮霧、春天吶喊的墾丁…但我一點都感覺不到喜悅,因為所有的計畫又都被破壞了。

本來很開心的想著,星期四、星期五2天在基隆幫忙佈展,星期五下午跟著去板橋體育館參加員工訓練和送企劃書,接著就可以搭便車去台北,享受我的週休二日,多美好啊~
但一個小時的會議結束後,風雲變色天地為之悲泣,我變成不用去基隆,而是要跟著去屏東六堆開會…星期四五我都需要去屏東訪談,必要的話,星期六還得繼續待著跟受訪者搏感情…
因為星期一要生出劇情腳本發給美術開始做demo,因此等於我的週休二日絕對是泡湯了,差別只是在於我必須在屏東加班,還是回台中加班而已…
如果沒有牽扯到我與台北的幾位朋友早已經連繫好要聚餐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很開心有機會去看看墾丁以外的屏東。

話說回來,這個案子是屏東客家文化園區的開幕動畫影片製作,主要在講述六堆戰役的故事,我的工作,就是去跟地方耆老訪談,拼湊出關於六堆戰役的歷史故事,再轉化成動畫影片腳本給美術去畫…

訪談對我來說應該也可以算小專長,畢竟口傳就是靠這個在吃飯的。只是要將歷史故事化為具體鏡頭畫面,這就不是我的專長了,又是一個要重新開始摸索學習的東西。

好吧,接下來兩天我會努力以出去玩的心情,開心的在屏東待個三天,今天有接收到我抱怨的朋友,都是用很愉快的角度看待我這次出差,我也不應該辜負他們的…

今天最真實的體驗,就是網路上流傳的那句話:「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而變化永遠也比不上有力人士的一句話」…本案例中的有力人士,就是我們家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