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查某柯羅莎肆虐了一整個周末後,今天還是得去上課,還好早上出門時雨已經停了,雖然天空依舊灰濛濛的一片,但好歹我不需要在下大雨的時候,還把頭伸出車外看作弊記號。

駕訓班的現場也是一片狼籍,滿地的樹葉,樹木也倒了好幾棵。
今天開始練習S型的下半身,並且要上下半身合體,而在這邊,我終於遭遇到了所謂左右不分的狀況。
<自己看的口訣:
1.左車角接觸前方安全島上緣後,馬上向左打一圈半,接著緊貼著安全島上緣前進,偏左往右打,偏右往左打。
2.抵達彎曲管線的末端,接觸到直線的管線時,頭探出去看左方與地上白色管線大約差距30公分左右,偏左往右打,偏右往左打,繼續前進。
3.接近左前方地上白色石頭距離大約10公方左右,往右打半圈,繼續前進至車身左邊與地面白線平行後,回正(向右再打一圈)。
4.倒車時,看右邊鏡子裡的作弊記號與地面黑管線接觸時,向左打一圈半,同樣偏左往右打,偏右往左打,直到鏡子中看到地面黃線打開後,回正繼續後退,接到S型上半套的後退方式囉。>

今天體會到了左右不分的窘境,因為S型路線的上半跟下半是顛倒的,所以我常常左右打反,導致車子越來越歪…
而且今天滿地的樹葉,害我都看不到也對不準管線,樹木還倒在我的S型彎道上,害我要很小心的前進後退。
雖然憑感覺很重要,但在我還沒有任何感覺之前,作弊記號跟管線還是很重要的吧。

話說這次颱風還真是恰北北呢!!
星期六下午4點多的時候,我家忽然停電了…本來以為這只是小跳電,大概幾分鐘就可以恢復,沒想到這一停就停了2個半鐘頭,從4點多停到6點半多電才來。
這個時間,天色已經昏暗,我連書都沒辦法看,只能抱著妞寶貝望著窗外吹著狂風發呆…
本來想殺去同事家玩Wii的,沒道理我們兩個人的家,車距不到1分鐘,結果他家沒事我家停電啊~~>"<~~
就這樣發著呆聽著廣播到了6點半多,電終於來了~
我揪甘心ㄟ看著電腦電視,想著~~啊~~有電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