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練說因為明天國慶日放假,今天就不教我新的東西了,免得我忘記,所以今天就把S型練好吧。
於是我開始進進出出進進出出,大概30分鐘後我就開始無聊了...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小繞場,把倒車入庫、路邊停車跟S型連起來的,但可能是這個時間人比較多,沒有辦法繞場,只能一直練S型。
練到後來我真的好無聊,但又不能偷懶,於是開始找樂子。

剛開始是計算自己進出一次S型所需要的時間,剛開始求穩跟準,接下來就求快跟狠,到後來,我進出一次S型大概花30秒的時間吧~
被教練看到,教練還跑過來叫我不要飆車喔…
教練,最好是我只用1檔跟R檔還可以飆車啦…=.=…
但知道開始練換檔就不知道囉~~~^^~~~

後來又再練用不同的角度切入S型彎道、不同的時間打方向盤、方向盤的圈數不再依照標準等,都給他玩一下,也就這樣玩掉了一個小時,開完收工!!!
明天放假好好睡大覺吧~
每天早上爬起來上課後又接著上班,還真的有點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