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手煞車應該會被我拉壞…

在繞場繞到無以復加之後,教練終於要教我最後一個關卡,上坡起步。
他應該也看得出來我開車開得很無聊了吧…
<自己看的口訣:
1.上坡,方向盤對到第一個燈的邊緣,還沒到第二個燈之前,停車拉手煞車,腳煞車放開,離合器踩住;
2.離合器放一點點,聲音變穩定後,加一點油門,聲音變高後再放一點離合器,聲音變穩定後手煞車放開,前進,油門保持不動,離合器慢慢放開;
3.車子過頂點後,離合器踩住換二檔,下坡;
4.平交道前停車換回一檔。>

練習的過程中算是相當順利,沒有熄火也沒有壓線,明天開始要把所有的流程全跑一遍了吧。
話說最近練車練到很無聊,每次直線加速都想試試看能不能換到四檔,結果,今天我終於換到四檔了…
不過…那是因為我一檔要換二檔的時候,不小心ㄏㄨㄟˊ到了四檔,害我放離合器的時候,整台車抖到像要爆炸的樣子…

明天要開始寫模擬試卷了,上個週末大概翻了一下駕駛手冊之後,我開始擔心我的筆試會不及格…
誰能告訴我「車道專行車輛」跟「道路專行車輛」的差別啊…=.="
這麼多一樣的牌子擺在一起,分明就是要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