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上個星期就已經拿到了,只是沒時間紀錄一下自己的心情。
經過了一個月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半開車的日子,終於也熬到了要考試的這一天。
其實路考的部分我算是駕輕就熟,一點也不擔心,該擔心的,是我的筆試…
駕訓班在最後一個星期都有安排模擬考,我第一次的成績,最高的是97.5分。
不過第二次開始,從90分、85分,一直到了第四次77.5分,我懷疑再這樣考下去,到了真正筆試的那天我應該只剩下60分了吧…
話說我還真的被那77.5分給刺激到了,晚上回到家搬出小桌子,開始很認真的閱讀手冊,並發下豪語,一定要考到100分!!
但還是有人很瞧不起我就是了…覺得我考不到,於是賭注就形成了~~
應考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多了,全電腦化的設備也省去了劃卡的時間,我甚至只花不到10分鐘就離開考場了,結果當然是被我貓中了~哈哈哈!


接下來的路考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於是駕照就這樣到手了。
拿到駕照那時候,回顧了這一個多月來我幾乎天天報到的地方,最讓我不捨的,應該就是阿炮了。
他就是阿炮!!




聽教練說,他是在這個駕訓班出生的狗狗,一生都奉獻在這個駕訓班中,克盡看守的職責。
阿炮也已經上了年紀了,所以現在他的任務就交給下面的直線加速黑(待會再談),阿炮已經開始過著退休的生活。
平常都窩在辦公室裡頭,駕訓班其他狗狗可不能輕易進來呢~
遇到學生,阿炮也會冷淡的打個招呼,多少展現一下當家狗的風度。
不過也因為阿炮已經上了年記得關係,後腿關節部分已經退化,第一次遇到阿炮的時候,他正以很畸形的方式臥著,走起路來也是一跛一跛的走不快...






不過,我想他在這邊跟教練還有學生們相處著,這應該就是阿炮最快樂的時光了吧~

接下來就是直線加速黑...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跟這個小黑打過照面,因為他總是臥在直線加速的管線邊邊,又是渾身黑,所以我就叫他直線加速黑了...
就因為沒打過照面,所以一直沒拍到他的真面目,只有他英勇的背影。




想當初我剛開始學直線加速的時候,其實是非常的不上手,換檔離合器跟油門總是傻傻分不清楚。
雖然說壓到管線警報器會逼逼叫讓我很神經緊張,但當我某天彎進直線加速的車道上,發現有隻黑狗就臥在管線的邊邊時,這壓力絕對比壓到管線還要大!!
但他老大真的很老神在在,無論多少台學生車從他身邊呼嘯而過,有沒有警報逼逼叫,他老大就是很自在的臥在那邊曬太陽...
想他可能是沒被壓過了,沒遇過壞人是吧...嘿嘿嘿~就讓我...
沒有啦....怎麼可能呢~~但每次經過他的管區我是真的都很謹慎的不要壓到他...
真不愧是駕訓班所培養出來的警衛犬,連休息的時候都在幫學生練車呢!!!!
畢竟你可以想像,當你聽到的不是警報器的逼逼叫,而是狗狗的哀嚎叫聲,那罪惡感可是千斤重,我想任誰都不想犯這種錯誤吧~

總之,駕照是到手了,但,距離我敢真正獨當一面開上路,或許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來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