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三,農業廳終於開幕了!!
科博館農業廳,算是我進創影以來,第一個接下的案子。
短短半年多的時間,要學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對於這一行的陌生,也讓我在製作農業廳多媒體節目的過程中,遭遇許多困難。
由於農業廳是科博館的常設展,牽涉到的單位實在是太多,因此在資料蒐集方面常常就是人多嘴雜,不知道誰的意見才具有最終的決定性。
這也是我的第一個案子,對於多媒體展覽無論硬體還是軟體的不熟悉,也讓我走了很多冤枉路…
但,最終他還是開幕了~~

記者會上,策展人在侃侃而談的時候,我忽然注意到展場的牆壁上有兩隻牛的圖形。
其實這圖形已經存在一陣子了,但我沒有很仔細的看過它,實在是因為記者會大官們講話實在是無聊至極,所以我東張西望,環顧著這個再熟悉也不過的展場,卻也發現這兩隻牛的圖形,原來是用文字繞出來的,而這些文字就是謝誌以及工作人員名錄。

窮極無聊,就很仔細的看了這些名錄,結果…看到了我的名字竟然就晾在上面…
基本上,製作公司應該不會將工作人員的名字列出來,頂多就只是寫出公司名稱,再不然就是以老闆的名字做為代表而已。
但…我的名字竟然被寫出來在上面了…
這…實在是有點尷尬…
畢竟這個展廳是靠公司的美術、程式、工程們一起努力出來的,雖然大家的工作都不輕鬆,但只有我的名字被掛在上面,感覺好像佔盡了所有的便宜…
他們都是傳說中的無名英雄,而我…嘉安說應該就是掛名英雄吧…=.="

不過農業廳終於開展了,我很高興,大家也都辛苦了!!
希望經歷了這段磨練後,我可以掌握好多媒體節目的要訣,犯過的錯誤不要再犯,沒注意到的地方絕對要注意,不貳過是最高原則!!

照片是手機拍的,實在是有點糊,不過心意到就好~
這張是兩隻牛的模樣,我在紅色圈圈的位置


名字被頭上腳下顛倒過來寫了,難怪最近老是犯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