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一月底時,跟陶一起去南投找以前在大學修過同一門課的朋友阿乒
也因為這門奇妙的課程「戀愛台灣森林」,讓我們這群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命運有了交集
聽說她跟朋友在南投開了一間民宿,陶想過去看看,我也很久沒跟阿乒見面了,於是就跟陶一起往南投出發
每個地方都有一個屬於他自己的故事,藍屋頂也不例外
而屬於藍屋頂的這個故事,讓我對藍屋頂這個地方,有了不同於一般民宿的感覺

這是藍屋頂的門牌


藍屋頂一隅








一般民宿講究的,是給旅人一種家的感覺,讓人可以在此地安心的休憩
但老實說,現在的民宿即使再怎麼樸實,還是脫離不了那種住旅館的感覺,也可能是我住過的民宿並不多吧
當晚並沒有寄宿在藍屋頂,但或許是因為藍屋頂的故事,讓我覺得這塊土地不只是一棟設計精美帶有地中海風味的房子而已
他的建造有著更深層的意義,就是愛與信任
這兩個項目聽起來或許很俗氣,但在藍屋頂卻是活生生的讓你體會著感受著

或許很多人會好奇,藍屋頂的故事到底是什麼呢?
我想,如果有空撥冗去藍屋頂瞧瞧,說說你的故事,或許美麗好客又溫柔的女主人也會願意與你分享藍屋頂的點滴

藍屋頂號稱全埔里最小的民宿,只有兩間房,但房內設備齊全擺置溫馨,重點是還可以感受到女主人滿滿的心意








藍屋頂 http://blue-dom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