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還挺喜歡爬山這回事的,除了遠離塵囂這種很沒創意的理由之外,在山裡面聽著山的聲音,這才是我真正上山的目的。
但即使如此,我爬山都只是簡單的爬,安逸的爬,從沒嘗試過背重裝的滋味,也沒體會過百岳的感動。
就在去藍屋頂找阿乒的那天,陶剛好也從山上下來,大家興起討論陶在山上的見聞,講得大家也都心癢癢的,於是,我們的能高越嶺西段行,就在藍屋頂那張溫馨的餐桌上拍版定案了。

時間訂在三月底,當時想說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多少可以訓練一下體力,沒想到大家的體訓都是零,這趟只能靠實力了。
這是我第一次重裝上陣,行頭能借的都先用借的,真要爬了才知道,爬山這檔子事還真是燒荷包呢....

款了好幾天的大背包,他是60L+10L的,感謝劉明的大力贊助,也感謝喬哥提供小巧玲瓏又保暖的睡袋~


背起來的模樣


每天都在整理它,清點自己的裝備,整理完一輪就量一下它的重量,到出發為止,它總共是7公斤,這還沒加上尚未拿到的裝備以及公配。
出發前一天晚上,我背著它,再抱著我們家的妞寶貝,從1樓爬到3樓,結果心跳馬上加速....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順利的爬完全程= =+

出發當天下午還上班到4點多才離開辦公室,馬上搭客運到埔里跟大家會合。
在藍屋頂整理完全部的裝備,我的背包裡多了一部分的公糧、雨衣雨褲、攻頂罐等,這樣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10公斤啊?
接下來趕緊洗個澡,畢竟之後的兩天都無法洗澡了,趁現在能洗先洗。
差不多整裝完畢,大家就扛著重裝往屯原登山口出發囉~~~

在阿乒的飆車之下,我們大約晚上11點多抵達屯原登山口,今晚就要在這裡紮營,等待天亮上山。

做出發前的最後準備


越過一個小崩塌地形,抵達屯原登山口,隊友們來個合照


接下來的兩天,要辛苦這幾位了


(未完待續......我真的很想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