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之前,已經被洋化的我們,過的不是行憲紀念日,而是聖誕節跟跨年~
對我而言,因為12月還包含了我的生日,所以12月對我來說總感覺還挺有意義的!
在email跟MSN還未流行的年代,那應該是國高中時期吧,我總是趕著12/18截郵之前,將親手寫下的滿滿祝福,投入郵筒內
許多不常聯絡的朋友們,每年就靠著這一張薄薄的卡片,維繫著平淡也若有似無的情感~

上了大學,剛開始我還維持著年底寄送卡片的習慣~
我喜歡親手寫卡片的感覺,文字烙印下的,不是罐頭訊息,而是我用自己的心寫下對你的認識及祝福~
我也喜歡收到卡片的感覺,因為這代表在這世界上,同樣也有個人願意為我花這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只是隨著E化生活的快速擴展,雖然MSN讓天涯若比鄰,但同樣都是文字的轉述,卻少了親眼看到對方筆下那種龍飛鳳舞的感動~
漸漸的,我也遺忘了寫卡片這回事~

人啊,總是年紀越大,越容易回憶過去的生活,開始想要重拾一些過往!!
我想,就從寫卡片開始吧~~


所以,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不管你跟我熟不熟,甚至你只是路過~
如果願意收到我的祝福,請留下你的郵寄地址以及收信人姓名吧,我會在年底前送上一張簡單卻充滿著祝福的卡片~

剛剛研究過,如果不是用無名帳號登入的話,那就沒有辦法用悄悄話留言...
看到留言之後,我會把它設為隱藏,以避免大家的資料曝光~
不過如果擔心在留完言到我看到之前的這段時間,資料會外洩的話,附上我的信箱( elaine1224@gmail.com )
無法使用悄悄話留言,又不希望個人資料曝光的朋友,就寄到我的信箱來吧^^

如果你也願意給予我同樣的祝福,請讓我知道,我也會給你我的郵寄資料喔~~


預計收件到11月中,這篇文章也會置頂到那個時候喔~~
請大家不要害羞,踴躍留言,給我一個機會可以重溫那種寫卡片跟收卡片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