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上面真的怪人很多,政黑版逛久了,我都把它當就可版看XDDD
我本身沒啥特定立場,是真的沒有立場,不是假裝中間選民啦...
只是覺得這篇文很好笑,希望在眾聲喧嘩的政治氛圍中,可以帶給一些人會心的一笑

=======================================
《轉錄自批踢踢政黑版,作者不明....》

陳水扁:我一生清廉
尹啟銘:股市兩萬點
毛治國:橋斷干我事
劉兆玄:撐一撐就過
馬英九:馬上漸漸好
李述德:死人笑哈哈
林芳郁:多祈禱沒事
陳幸妤:上帝懲罰你
吳淑珍:我不會A 錢
李俊毅:勿追殺阿扁
史亞平:政府不反覆
邱 毅:我比院士強
洪秀柱:我溫柔婉約
蔡啟芳:阿扁為台灣
邱正雄:日本奶精好
鄺麗珍:我有國際觀
謝長廷:我退出江湖
陳清秀:網友拼經濟
余 天:洗錢比較好
立法院:我們不打架
王定宇:我沒有打人
葉宜津:已經很客氣
陳致中:我聽媽媽話
黃睿靚:實在太超過
============================================

純粹分享,勿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