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夠認份
所以怕再為誰作出犧牲
愛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終學不會放任
我不夠天真
不允許我傻傻的等
對自己殘忍
多殘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過認真
所以才相信所謂的永恆
愛讓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淪
我太負責任
不允許有太多悔恨
對自己坦誠
多坦誠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無辜的人
很需要歎氣聲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給傷過的人
明知道有些問題
沒有答案還是要問
原諒我 因為我就是 這樣的女生

===================================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欣賞起penny的歌聲
就只是覺得,從penny的歌詞與歌聲中,可以感覺到她是個堅強獨立又有主見的女生
但也可以看到她小女人又惹人愛憐的特質

這首新專輯的主打歌「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一整個打中我!

太多的過去,太多的成長,讓人忘了義無反顧去愛的勇氣
對於感情,總是小心翼翼,但卻是小心翼翼的計算付出的每一分每一毫,深怕自己犧牲太多
對於戀愛,總是細心呵護,但卻不是呵護另一個人,而是呵護自己的心,就擔心自己再一次的受傷害

其實很懷念過去那一個不顧一切勇敢去愛,做盡一切努力,只希望對方能夠多看我一眼的自己
我放不下的,不是那個人,甚至可以說,那個人根本不值得我這麼做,只是在當下,曾經以為他就是我的全世界了!
我懷念的,是在那段過程中,自己所經歷的一切情緒波動
儘管那次的結局是讓自己傷痕累累,至今仍背負著一些永遠也放不下的包袱
但那種用力愛過的感覺,才知道自己原來有能力可以這麼愛著一個人
只是這種掏心掏肺的付出,大概這輩子也就這麼一次了

現在的我,似乎已經沒了勇氣再去承擔愛錯人的椎心刺骨
或許,也是因為我感受不到對方不顧一切的愛我
所以,才會是現在這種局面,對吧
不想再犧牲
不想再悔恨
不想再傻傻的等
我選擇對自己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