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好久。
因為接了科博館農業廳更新的案子,這兩個星期我忙到不見天日,幾乎天天都加班,下班後大腦都會停止運作,也無法從事精密的思考,只能回家對著電視發呆…
那天,在科博館的會議備疲勞轟炸結束之後已經是六點多的事情了。
坐在老闆的車上,看著許多民眾都帶著狗在科博館附近的道路散步。
許多不同類型的狗狗,在心愛的主人旁邊,緩步前進,或者是快跑拖著主人走,那一個個的臉上都是滿足和幸福的表情。
太陽已經下山,天色卻卻依舊清朗,沒有炙人的陽光,卻多了黃昏才會有的徐徐微風,一整個就是悠閒…
如果我沒有在老闆的車上,如果我手上沒有一堆待整理的會議紀錄,那該會有多好…

我好想好想,下班回家後可以很悠閒的去蹓蹓狗,騎腳踏車車帶狗跑跑步,讓狗運動也讓我自己運動
而不是像現在,下班回家後真的累得像隻狗,連晚飯都懶得吃了,更別說蹓狗…

而時間已經進行到五月底,這也代表,另外一位企劃即將離職的時間也快到了,他手上的事情絕大部分都要交接到我手上,不僅加快結束了我的新人期,也開啟了我的焦慮…
接下來的日子,真的要靠自己了,加油!!!!

只能期待手上的案子全部要死的集中在7月底結案後,我的8月可以過得很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