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寶寶



不過跟童話故事糖果屋有點不一樣的是

小女孩是掉好吃的餅乾屑,寶寶掉的則是大便屑......



寶寶有個爛屁股,肛門周邊不知道是什麼緣故,爛成一團

在狗場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專心照顧,直到我帶回家,又是伊莉莎白項圈又是吃藥又是塗藥的,狀況好了不少,傷口也只剩下一點點

後來寶寶開始嚴重挑食,本來想要開始用「餓死妳看妳吃不吃」訓練大法,但沒吃飯又不能吃屁股藥

在考慮挑食跟爛屁股的兩難下,我想屁股已經好了很多,決定先停藥,把挑食的問題解決了再說



寶寶沒吃藥,而因為挑食的關係,她爸還開始弄大骨給她嗑

嗑了太多大骨的情況下,加上停藥可能讓屁股又開始惡化,造成寶寶有了令人害羞的困擾--便秘

帶她出去上廁所散步的時候,寶寶會沿路一直蹲蹲蹲,很想大便,卻蹲了半天也沒有半顆

蹲到都會累了,趴下休息一直喘,然後又爬起來繼續蹲,好可憐>"<

最常紀錄甚至有三天左右沒有半顆大便冒出來,真的是一肚子大便狗......= =+



這陣子也不知道該不該說情況有些改善

因為寶寶從蹲半天都生不出半顆大便,演變成,可以大出一點點屑屑,但大小大概不會比她的飼料顆粒大多少吧...

而且寶寶大便尿尿都喜歡走路,邊移動邊拉,這是她個狗的特色

所以可以看到有隻寶寶,一邊大便一邊走,沿路掉屑屑,一點一點的,可以看得出來她剛剛走過的路徑

可憐我就在後面幫她撿便便,當個有公德心的好飼主



同樣都是童話故事的情節,只不過寶寶演得比較悲情一點,我差點都要買人生浣腸給她灌下去了

還好這兩天大便狀況已經比較正常一些,屁股的藥也開始繼續吃,伊莉莎白項圈也戴上了

希望寶寶的爛屁股可以快點好,因為天氣越來越熱,我好想玩丟寶寶下水的遊戲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