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小葉的邀請,回到系上跟學弟妹分享念口傳可以找到什麼鳥工作

在焦頭爛額的加班旺季裡,我硬是請了假,一早就搭著高鐵上台北,導致下班後還得進公司,而現在這個時間也還回不了家

坐捷運到了景美站,一出站,迎面而來的,是熟悉的刺骨寒風以及飄散在風中的綿綿細雨

對,這才是台北獨有的天氣型態,是其他地方都學不來的,而我,竟然在這種天氣下生活了八年,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看來台中的好天氣真的把我寵壞了



捨棄公車,我選擇撐著傘慢慢走到學校,讓寒風以及細雨把我打濕

一路上,愛買周邊機車還是停得很亂,喊著要倒很久的漢神,看來是真的倒了,通往仙跡岩的那條上坡,感覺起來還是很陡

就這樣慢慢散步,回到了那個山洞口~

熟悉的大樓,熟悉的郵局,熟悉的麵包店

不熟悉的告示板,不熟悉的表演平台,不熟悉的休憩空間

忽然想念起10年前,那個初來乍到,一切都還單純著的自己...



回到系上,先到小葉辦公室吃午餐話家常,神奇的是遇到不少老師,竟然都還叫得出我的名字,然後接下來就是問候我家的狗XDD

看來我形象經營得還挺成功,畢竟我在口傳不算活躍,平常也很低調

但老師們都還記得我的名字,看到我都不忘提一下狗的事情,無論是問候我家的狗好不好,或者是問我現在還有沒有在當寵物家教



到了小大一們的教室,一如往常的吵鬧以及活潑,這真的是口傳人的特質!

簡單的分享一下現在的工作內容,以及口傳這麼多年來的訓練所帶給我的優勢,學弟妹的回應也還算踴躍,算是一次成功的活動吧

下課後,又準備趕著要離開

一路上,看著這些熟悉又陌生的景象,所有的一切真的熟悉得好像昨天才發生,卻又陌生的我什麼都記不得了

那種感覺很詭異,這個環境明明都還是自己熟悉的那個樣貌,但我卻已經離開這裡很遠很遠了

這,就是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