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同事晚上要約唱歌,所以今天的練習特地跟教練改到了早上8點,練到9點再去上班也還來得及。
況且考試也是白天,如果我一直練晚上的時段,到時候早上考試時萬一我認不得考場,那可就糗了…

今天練習的項目,是加入小繞場,再把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和在一起,不斷的練習。
白天的後照鏡果然清楚了許多,作弊的那些記號也看得比較明顯,我算是很得心應手的練習著。
原本以為我會跟28號長相廝守的,但教練忽然開了另外一台車過來,要我換開那台車。
這台是26號,坐進去後直覺比28號舒適了一點,起步後,感覺離合器軟了點,方向盤輕了點,打檔順了點。
整體感覺起來順手多了,離合器的控制也不會像28號放一點點就像快熄火的樣子,難得下課後我的左腳竟然沒有麻耶。
原以為場內的手排車應該都差不多,但沒想到還是有差別吧。

換了台好開一點的車,心情挺不錯的,不小心就飆了一下。
經過某棵大樹時,因為樹葉垂掛,我的車子呼嚕呼嚕的經過一堆葉子,然後…一隻毛毛蟲出現在我的擋風玻璃上逋滋逋滋的爬著…

瞬間,我的注意力完全脫離方向盤,眼睛只盯著逋滋逋滋,還好離合器還踩著沒放,快速移動到倒車入庫的地方,因為教練在那邊等我,而車子抵達的時候已經歪斜了。
教練『方向盤要打直喔…』
我『教練,玻…玻璃上有隻毛毛蟲...~~>"<~~』
教練『喔喔』,馬上拿起樹葉把玻璃上的逋滋逋滋移到旁邊的草地上『這樣你可以安心開了吧…』
我『謝謝教練!!(眼睛裡面大概有星星吧~~)』

沒辦法,蟑螂跟逋滋逋滋就是我生命中的罩門…

今天心得,雖然已經進入十月了,但今天差點被秋老虎咬死在車內,沒擦防曬也沒穿長袖…我該不會因為練車而曬黑吧~~>"<~~
而且今天抓方向盤抓得手指頭好痛啊,彎曲的時候感覺很僵硬,到現在打字都還在痛...
不過白天的視線真的比較好,也不用下班後還要趕回家去上課,我想我應該之後都會上白天的吧,只是防曬要做好,也希望天氣快點冷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