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橫度活動又來了,當我詢問起過往的隊員今年參不參加的時候,每個人的反應都很一致「蛤??一年了齁??」
是啊是啊,一年又已經過去了,而今年,已經是JohnJoe隊第三次參加橫渡日月潭的活動~
隊員人數,從原本主辦單位所規定的下限5人,增加至今年的21個人...
軍容壯闊,聲勢浩大,這些都是隊員的朋友,朋友的朋友,還有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21個人之間社交網絡關係之複雜,我想也只有大家自己心裡知道了XDDDD
總之,JonnJoe今年總共有21個隊員,而實際下水人數為19人!!

一大早四點大家就起床,在黑黑的飯店大廳裡嗑早餐,順便再確認一下注意事項






5點多準時從飯店出發,不到5點半就抵達九龍口報到處,預計6點開始辦理報到~
黑壓壓的九龍口已經開始聚集排隊人潮~




有鑑於去年的主辦單位,因為參與民眾的盛情難卻而提早開放報名,所以今年想早點來排隊,看看相同的事情會不會再來一遍,結果並沒有...

領取泳帽證明


大家很認命的排隊




天空漸漸亮了,排隊的人潮也越來越擁擠..






其中部分團員先來拍一下


領到泳帽後,根據往年的經驗,我們要搶前100隊下水,所以小啦拿著隊名條開始狂奔至下水處搶序號!!
記得第一年是26號,第二年退步到59號,而今年經過小啦一番努力,我們搶到第28號下水~






到了下水處,大家開始整裝,抹防曬、做暖身操,現場萬頭鑽動十分的熱鬧!!
可能因為去年的秩序過於混亂,不過今年主辦單位重新規劃了控管方式,也的確發生了效用,現場秩序十分良好
(最起碼我們下水之前都很不錯啦,下水後就不知道了XDDD)




要準備下水了,下水之前,整戈待旦的隊員們再來一張合照!!


噗通噗通下水後,就開始了這趟超嗨的橫渡之旅~~
不過這邊首先要大感謝我們家的寶貝程式!!!
出借了他超級好用的水中照相機,讓我們這趟橫渡日月潭可以多了這麼多有趣的水上紀錄~~

前兩年,我們隊員都相互走失了,所以我都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漂浮在湖面上,默默的上岸,默默的在服務台等待隊友出現
所以今年,我發下宏願,一定要跟隊友們聚在一起!!!
我也威脅大家,如果想要在日月潭中留下身影,一定要隨時緊盯著隊長我的位置,不可以離我太遠!!!
於是,大家開始在潭面上玩了起來~




































不過畢竟潭面太大了,要19個人從頭到底都聚在一起本來就不容易,所以大家玩了一下後就各自解散前進,並相約在25號平台集合休息一下。
終於,25號平台出現在眼前,不過還是少了一些隊員,他們大概已經勇往直前前前前了...
而整場橫渡日月潭的高潮戲,餵食秀,就在25號平台上展開!!!
我們10多個人,就像一條條嗷嗷待哺的鯉魚,團團圍在漂浮平台邊,等待著救生員大哥拿巧克力往我們的嘴裡丟!!
















本來還有人要表演跳躍出水面接食,並在空中旋轉兩圈半後翻身入水,但這實在是太虎爛了,純粹博君一笑~~
我們10多個人,就在25號漂浮平台玩了很久很久,包括水上天鵝湖,一群很三八的男人開始哼起樂曲來,並跟著旋律在水中扭動,實在很爆笑

我們玩到蘋果日報的記者都跑來拍,他拍我們,我也拍他


不知道在25號平台耽擱了多久,搞到救生員大哥應該都覺得我們很煩,想把我們趕走了...
叨擾了許久後,感覺潭面越來越擁擠,我們應該也要繼續前進了,揮別了被我們吵了很久的救生員大哥,JohnJoe隊繼續出發!!




上岸後的淋浴,大家在一片水花中也能亂玩~





領取了豐富的紀念品以及便當飲料,就在現場分贓了


買好船票,排隊等船,準備要回到朝霧碼頭下水處囉~~


其實我們的運動量到這邊還沒有結束,因為交通管制的關係,所以我們的接駁車並沒有辦法進來接我們...
於是
在水裡游了3300公尺之後,我們一堆人又走了3公里多的上坡路回到飯店...
我會曬黑會腳痛會缺水會中暑,應該就是這最後的3公里所害的....
不過不過,今年順利的幾乎所有團員沒有走失,更是一路玩得嗨上岸!!!
總算為這三年來的參與,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了~~

在邊打這邊網誌的時候,我已經幾乎處於彌留狀態,不過,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