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山目前尚未開封,看來5天後開封的機會也不大...
隊友們討論後,決定再次挑戰能高西段奇萊南華!!
話說今年的3月底去了趟能高,但因為氣候不佳,所以沒有越嶺,也只攻了藍屋頂...
我們發誓一定要再回來撿奇萊南華!!
既然雪山主東已經去不成,我們決定擇山不如撞山,就是能高西段再來一次了!!

想當初就是因為去了能高,所以遇到了某些人,發生了某些事情
儘管這段際遇對我來說不甚愉快,但終究也是我人生中走過的一段路
而此時再訪能高,或許也帶有一些儀式性象徵結束的意義吧
很好,就決定是你了,能高西段!!!

今天一大早就跟著美惠去大坑四號步道練負重
我要很小聲很小聲的偷偷說,我大概只負了5公斤吧...
就兩罐愛心罐,加上自己的水,兩件外套,林林總總一堆雜物,都讓我覺得怎麼這麼重啊...
不過還是埋頭開始爬步道了~

爬了一段路下來,好吧,我必須承認,破千塊的衛生衣果真神奇!!
有沒有我的背帶都已經被汗沾濕了,我的衣服卻還是乾的八卦?

大坑四號之前已經跟嘉安來過了,所以沿路已經不打算再拍風景,帶相機是為了拍大坑山上的狗兒

由遠而近的小白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儘管他都走在媽媽的前頭,但不時會停下腳步回頭看看媽媽有沒有跟上,真是個貼心的孩子呢~



他是小布丁,阿姨背著來爬山,一臉睡眼惺忪,卻還是不吵不鬧,真是個乖巧的好孩子呢~~




沒了...對,就是這樣,沒有狗了...今天上山的狗真的很少...(大哭跑掉)


不過剛好遇到幾年一度的棧道整修,沿路上常常在塞車,因為大哥們正在努力鋪著我們即將走過的路,辛苦大哥了!


愛上鏡頭的修路大哥


全新閃亮亮還會滑的新棧道


為大家服務了不知道幾年的舊棧道


終於抵達頂點,再來一張溫度計照,記得去年來的時候,只有10度,今年比去年高出了12度之多


美惠跟二等三角點


我跟頭嵙山說明牌


在山頂把所有的水都倒光光的感覺真爽,導致準備下山時,我背包背起來重心一下子無法平衡,不會走路
不過也不可能再把水給裝回來了...

一路下坡下坡再下坡,中途遇到了坍塌的棧道,有點怵目驚心,想去年我也踩踏在那條稜線上過




繞過了這段崩塌,從另外一個方向拍過去







最後,安全下山,在長青橋前,跟路上不小心認識有趣的大哥大姊們一起合照,很開心認識你們!



恩,感覺晚上我應該還有力氣再去跑步,不過得睡個回籠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