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乎接近荒廢的廬山過了一夜

土石流災後的廬山,對旅客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住到品質還不錯的溫泉飯店

溫泉的品質似乎還是沒變,但本應熱鬧非凡的週五夜晚卻顯得異常冷清,已不復見以往的喧囂燦爛,早上的飯店早餐也只有3組客人在享用

對這座山,對這條溪流,對這個環境,這樣的冷清或許是件好事

但對這裡的人,不知道他們最終的等待,是否可以回來...


離開盧山,繼續往合歡山方向前進,本來只是亂晃亂晃

但到達合歡東峰的我已經蠢蠢欲動,看到周邊很多裝備完整的登山客正魚貫進入登山口

無奈今天的穿著十分不適合爬山,牛仔褲加上高跟娃娃鞋,所以一直被拉住...

最後在我魯了很久之後,終於有人受不了,帶著我前往石門山!


這顆號稱「藍白拖百岳」的石門山,應該是全台灣最最簡單的百岳了吧

從登山口進入,花大概2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散步到山頂的三等三角點

這還是我穿著高跟娃娃鞋的速度,如果換運動鞋,應該可以更快一點吧

而且真的不愧是藍白拖百岳,有個人還真的穿著夾腳拖就上去了...跑得還比我快...

只是沿路風大了點,溫度又很低,吹得人直犯頭疼

到達山頂後,連相機都沒帶的我們,只能拿手機拍張照片簡單紀錄一下我人生中第三座百岳XDDDD



很冷,風很大,太陽也很刺眼

恩,合歡群峰,等我,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