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女人的旅行,本來是去年夏天的綠島,結果碰到薔蜜颱風攪局,只能放棄
這中間又過了好久,畢竟四個女人分散各地,都忙
終於再橋了又橋之下,終於決定五一勞動節連假要去墾丁演慾望城市~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但四個女人可以一起出去走走,就足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了~

我們四個,是大學時代的社團朋友,三個同屆加上一個學妹
因為大家對狗都有著同樣的熱忱與喜愛,也一起經歷過很多風雨,淬練出很深厚的友情~
以前一起辦活動,一起去收容所服務,一起笑,一起哭,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回憶
雖然畢業後,彼此不太常見面,但對彼此的關心從來不曾減少!
而且我們幾乎沒有這樣四個人一起共同出遊過,所以對於這次旅行更加期待!

出發當天早上,雄妹先載我到烏日高鐵站,兩個人一邊吃著麥當當早餐一邊聊近況
等到時間差不多,三美的車也快到了,我就上月台等著加入她們
說真的,高鐵常坐會上癮,因為真的很省時,只花了一個小時不到,就到高雄了
當初本來要在左營高鐵站租車,但五一連假的出遊盛況,只剩下高雄火車站有車可租,所以抵達左營後,還要轉捷運到火車站取車

順利取完車,就往墾丁出發了!
還好路上並不太塞,走走停停吃個午飯,到達墾丁大概4點不到,太陽還高高的掛在天上呢
其實這一次的旅行,我們四個並沒有很完整的規劃過到底要玩些什麼
只是單純的,四個人想要聚在一起,所以我們到了墾丁之後,行程一整個free~
除了第二天飆沙已經確定好之外,基本上是走到哪玩到哪
踩踩海水,踏踏浪,逛逛大街,吃吃泰國菜,喝喝小酒,開著車到處亂繞,隨意的聊著天
真的,這樣就很開心了!!!

尤其開心的是,當大家都對著周邊的景色或人物不斷拍照的時候,只見我們四個卻是圍著狗嘻嘻囌囌
墾丁有很多路狗在閒晃,走路看得到,開車看得到,連飆沙都看得到,一整個滿足了我們四個女人的胃口!
彷彿回到以前大學社團的日子,四個女人的話題永遠都離不開狗
這種奇特的共鳴,我想一般人很難理解
也正因為這種奇妙的連結,才讓我們能夠緊密的聯繫在一起

兩天一夜過得非常快,或許是因為開心,所以感覺過得更快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兩天墾丁的天氣都有些陰,偶爾還飄些雨,甚至一度大雨
不過還好都沒有影響到我們的行程,老天爺總會適時的把水龍頭關掉,讓我們順利玩耍
我想大概是我帶賽吧...
二月份以來,總共去了五次墾丁,每一次都遇到下雨跟陰天...
難道是陶的背後靈跟著我嗎!!!!

四個女人閒聊著下次要去什麼地方,雖然不知道會是多久以後的事情
但我想,人生有些期待,是件好事吧

很高興,很快樂,我跟我的女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