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葉小妹還在整理照片,但再不寫我應該就快忘光了,所以先上文字,等照片齊了之後再ON 啦

日月潭已經橫渡過三次了,今年想換換口味,於是安排了外木山海渡以及石門水庫的行程

但外木山的時間剛好堵到我不方便的時候,只能忍痛捨棄,先去石門水庫

這陣子工作爆炸忙,加上寶寶的事情,讓我過得有點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感覺

還好有葉小妹的提醒以及安排相關事宜,讓我可以順利參加這次橫渡石門水庫

前一晚先到桃園準備,第二天一早六點多就往石門水庫出發了,寶寶也去幫我加油打氣!



大家在壩底停車場碰面報到後,因為大會安排上壩頂的免費公車大排長龍,所以我們決定走上去,就當作是下水前的熱身

但我們不知道的是,原來上壩頂的路這麼陡這麼陡...

或許總路程不長,但就因為距離短卻要爬升高,所以就會陡

剛開始還很壯志豪氣的向前走,大概只爬了1/3不到,大家就開始找戰犯了...「X!當初是誰說要用走的,為什麼我們不坐公車啊??!!」

這根本不是熱身,因為爬到壩頂,體力已經消耗掉了1/2吧...差點不想下水了...



不過慢慢龜總是到得了的,抵達壩頂後,大家拼命狂拍照,擦防曬,準備下水囉~~

這次我實在是忘太大,連水中照相機都沒有帶,還好冰雪聰明的葉小妹有記得,所以我一路巴著她XDDD

有個小插曲,由於本隊有個超級猛男,聽說從小就是游泳隊的(看身材就看得出來了>////<),他沒有攜帶浮具

本來以為可以靠其他人的掩護混進會場,但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大會人員發現,請他去服務台借用浮具,我們則在碼頭邊等他回來

等啊等的,拍照啊,互相潑水啊,都已經玩完了,就是還沒見到猛男隊友回來

終於,他出現了,但他身上掛的不是浮具,而是5.6個綁在一起的600c.c.保特瓶!!!

這真的很猛,超級猛,因為沒有浮具可借,所以大會幫他想出這樣的方法......但事後他說,其實一點浮力都沒有...

(在這裡宣導,參加長泳還是要帶浮具比較安全,這位大哥哥是神字輩的人物,大家千萬不要跟他學XDD)



潭水游起來總是比較舒服的,只是因為下水時已經10點半,太陽都已經升起,有點炙人

但我跟葉小妹、修齊,還有其他的隊友還是一路邊拍邊玩,一點壓力都沒有

直到救生筏上的大哥大姊提醒我們說:「你們好像是最後一批囉!」

回頭一看,媽呀,後面好像還真的沒有什麼人了...

這是以往在日月潭不曾發生過的事情,畢竟在日月潭,我們都搶7點半下水那班車,大概10點不到就會上岸了...

到了此刻......我們還是沒什麼壓力XDDD,雖然偶爾會埋進水裡趕進度,但沿路還是游游停停玩拍照



只是這樣游著游著,還是覺得會累,而且感覺上比日月潭還要累

因為日月潭是一路游到底,你只要咬著牙努力游到對岸,就結束了

而石門水庫則是中間需要折返,等於你看到岸之後,代表你游完了一半,得折回再游一次

所以雖然石門水庫的整體距離比日月潭短,但因為游了兩趟,感覺上比較累一些

也可能是這陣子工作太忙,事前下水養體力根本不到3次

我去游泳池完全只是要確定我沒有忘記游泳這件事情而已,游沒兩下就回家了XDD



折騰了好久,終於也上岸了,一看手機,哇哇,已經12點多了,難怪覺得背痛痛的,應該會脫一層皮吧...= =+

身上的水珠都還沒滴完,寶寶就來接我了,於是,我濕答答的揮別了我的隊友,趕著去下一攤活魚三吃了

今年的石門水庫,算成功吧XDDDD(秘密我們知道就好^.<)

希望明年真的可以去碰一碰海水,應該會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