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狗如命 大四那時開始在三峽的一間狗學校學習訓練狗狗
那間狗學校位居荒郊野外 四周環繞著夜總會 那個地方白天大概只有清明節的時候才會熱鬧
練狗的時候總可以看到很多墓碑在幫我們加油 上次放天燈還差點讓人家從土葬變成了火葬

待在狗場的時間也已經三年多了 因為是週休二日待在狗場 所以晚上都在二樓的咖啡廳打地鋪
從前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晚上睡狗場都會把寶寶帶在身邊侍寢 就這樣睡了一年多 都很平安無事
還有一次清明節趁著春假有連休 就一個人在狗場一連睡了三四天 也都平平安安
頂多就晚上狗吵了點 七、八十隻狗嗚嗚叫個不停 真的很吵
但我也前所未有的感受到那種半夜還這麼熱鬧的氣氛 我是沒有看到啦 就是有一種you're not alone的感覺而已
到後來狗場陸陸續續來了兩個跟我同年齡的女生 有時候晚上會一起在狗場過夜
再加上各自的朋友 就這樣晚上睡咖啡廳的人越來越多
但事實證明不是人多就陽氣重 該遇到的還是會遇到 不管你人有多多=.="

這要從2005年的暑假開始說起....

=====2005暑假分隔線=======2005暑假分隔線======2005暑假分隔線=========

那陣子狗場的老師就常常恐嚇我們這幾個學生 說有個"人"坐在咖啡廳外面的教室某個角落很久了
帶狗上來也會莫名其妙的對著那個角落豎毛或者是吠叫
(btw...那個狗場的老師也是集恐怖經歷在一身的陰陽眼奇耙 等級在我之上不知道幾百倍)
但畢竟都是在咖啡廳的外面 所以我也不太想管那個角落 我自己啥都沒有看到 頂多就不舒服罷了

直到有一天 那個下午好熱好熱 在外面練完狗後跑到咖啡廳裡喝水
咖啡廳裡有好幾個狗場老師的朋友在聊天 我跑進吧台裡倒水喝 因為很渴所以喝得很急
眼角餘光喵到有個人趴在吧台上看得我喝水 我正奇怪老師的朋友怎麼這麼沒禮貌這樣看人喝水
眼睛看過去 咦~沒有人啊 這中間一秒鐘不到的時間吧 那個人要跑也沒這麼快啊
我還在疑惑不解 但也沒有多說什麼 就當自己被太陽曬昏了頭
結果 接下的這個星期 更精彩的事情發生了

晚上照舊睡在咖啡廳當中 我跟我男友 以及朋友跟狗場另外一位訓練師 一共四個人一起過夜
那個星期因為寶寶發情 所以沒有上來陪我睡 樓上只剩下一隻陌生狗
根據睡狗場這麼久以來的經驗 我知道每天晚上狗都會吹兩次狗螺
一次大概是凌晨三點 據說這是夜晚中最陰的時間 很多另外一個世界的人開始出來走動
再來就是天快亮之前 因為陰陽交錯 另外一個世界的人也要回歸自己的世界了
聽了這麼久 每次吹狗螺我也很習慣了 就當沒事繼續睡就好
但那天晚上吹第一次狗螺的時候 我很不尋常的驚醒過來 雖然狗一直吹螺 但整個咖啡廳就是有一種詭異的靜默
我開始感到害怕 整個人一直往沙發裡縮 因為我感受到一股氣朝我節節逼過來
我不敢睜開眼睛 因為我知道那股氣就站在我的沙發邊 低頭盯著我看 不要問我沒睜開眼怎麼會知道
那是一種感覺 一種即使沒有看到也可以感受到四周冷空氣的毛骨悚然
我就一直縮縮縮 縮到無路可退 忽然之間 我從腳底開始麻到頭頂 全身無法動彈
「被鬼壓了!!」這是我腦中第一個想法
照例我當然開始掙扎 但絲毫無法移動也發不出任何聲音 眼睛也睜不開
但詭異的是 我知道自己的眼睛沒有睜開 卻可以看到我男朋友就睡在我的旁邊的地板上
那種感覺就像是眼皮變成了透明 沒睜眼也可以很模糊的看到周圍的景象
在確定我無法動彈也不能大叫之後 我開始在心中默唸觀世音菩薩的佛號 一直念一直念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整個人從沙發上彈了起來 整個撲到地上一直搖我男朋友
不知道他是睡得太熟還是怎麼樣 我搖了好久好久他才微微轉醒
我的眼淚無法抑制的一直流出來 就這樣醒著抖著等到了天亮
天亮後問了其他兩個人 他們也沒有感受到任何的異狀 看來應該是衝著我來的吧=.="

天亮之後我跑去跟校長告狀(狗場的校長有在修行 所以對這方面的事情瞭解很多)
校長跟我說 害怕的時候能量本來就會減少 我又一直縮縮縮把自己的氣場縮小 才會讓對方有機可趁壓上來
所以下次遇到的時候 別裝作不知道 反正要起來大聲嚷嚷一下 當然不是叫你問候對方父母
而是起來活動一下讓能量擴展開來 這樣對方自然就會退縮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