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算是鬼言鬼語
只是長期對另外一個世界有特殊的感應,會對這樣的體質感到奇怪
後來跟一個會算紫微的朋友聊天,算是得到一個答案吧
或許大家有空也可以排排自己的紫微命盤來看看,說不定會有奇怪的發現

======奇怪命盤分格線======奇怪命盤分格線======奇怪命盤分格線=====奇怪命盤分格線=====

其實也不是奇怪的命盤啦,只是這樣的命盤剛好成就了我奇怪的遭遇罷了
一個很喜歡算紫微的朋友看了我的網誌,對我的鬼言鬼語感到很好奇,就要了我的命盤去看看

她說一個人容不容易遇鬼,主要是看「陰煞」這個星宿
雖然「陰煞」幾乎是每個人都會有,但座落在不同的「宮」,就會有不同的情況
她說我的「陰煞」座落在「身宮」跟「命宮」當中,剛好這就是"敏感"體質的特徵
也就是比較容易看見另外一個世界的朋友們

而會說我程度高,是因為我的主命宮當中又有一個「解神」的存在,會大大增加「陰煞」的感應能力
但她又說「解神」算是逢凶化吉的星宿,所以雖然輔助感應能力增強,但不會有太大的事情發生
也就是,雖然常常碰到,也會發生事情,但最後都會沒事 ( 可是我一點都不感到安慰~~>"<~~ )
於是乎我就成了見鬼界中的高手?!

雖然這種東西聽起來還挺有趣的,但還是聽聽就好
畢竟常常看到也不是一件好事,不過經過了這些年的自我封閉,我應該已經低階到不行了吧~
只是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會很好奇狗場老師他的命盤到底長得什麼鬼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