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會有什麼鬼出現 只是針對上次被鬼壓的後續發展做個說明

====後續發展分隔線=====後續發展分隔線======後續發展分隔線======後續發展分隔線=====

我被壓的事情被搞得人盡皆知 狗場每個人見到我都要問候我一下
那天跟朋友討論 覺得有可能是寶寶不在我身邊的關係
不然沒道理我睡狗場這麼久了 現在才來找我
平常我們睡咖啡廳都會有自己的狗陪著 但寶寶發情不能上樓 其他人也都沒有帶狗
所以那天晚上只有一隻陌生狗在樓上 牠或許覺得在場的牠都不熟
有異物進來頂多也只是多一個不熟的"人"而已 沒有義務要保護誰
這個故事告訴我 以後打死都要把寶寶帶在身邊才能睡

但天不從人願 接下來的那個星期寶寶依舊還是處於發情的狀態 我當然還是得睡狗場
晚上謹記著校長的教誨 也就是感到四周有異狀的時候 要動動自己的身體不要縮著
於是我睡覺的時候 不斷的動來動去動個不停 快睡著的時候 我就會跟自己說:「不行,要動!!要動!!」
結果就是搞得自己一整晚都沒有睡 第二天早上起床還是沒有精神=.="

起床之後 師兄忽然把我叫過去拿了一個用紅包袋裝起來的東西給我 叫我要帶在身上
我摸了一下凹凹凸凸的 可是師兄又說不要打開 害我心想這該不會是哪位高僧的舍利子吧
(師兄也是狗場的訓練師 個性十分凶猛 鬼跟狗都怕他 也通曉很多趨吉避凶的方法)
後來早上吃完早餐大家在聊天的時候 師兄說他給我的 是陽氣最重的東西 叫做「九粒米」
當然也不是隨便的九顆米粒就可以 但詳細的製作方法師兄也不說 大概是家傳法寶吧
但師兄也說了 他上個星期知道我被壓之後 就想說回家他要幫我做九粒米
結果那天晚上壓我的那隻就過去找師兄的麻煩了 而且還連纏了他兩個晚上
師兄說可能那隻知道師兄想要幫我解決 所以才會去找師兄的麻煩 要師兄不要多管閒事
但礙於師兄實在是太兇了 所以他不敢壓師兄 但師兄還是感覺得到他的存在 就罵了兩聲@#$%&
我還以為我是不是跟對方有什麼恩怨 不然幹嘛做得這麼絕還跑去圍事師兄
師兄說對方只是調皮好玩而已 叫我別想太多 (但這也玩過頭了吧=.=||)....

不過自此之後 我在狗場算是沒有再遇到直接衝著我來的 雖然偶爾還是會看到走來走去的
不知道是九粒米真的發生了作用 還是我比較少睡在狗場了
但如果非要睡狗場的話 九粒米跟寶寶一定是我枕邊的兩項必備法寶

========================================
後記~
某天晚上坐木柵線回萬芳醫院的時候 巧遇司馬中原老杯杯
我從小時候就喜歡半夜躲在被窩裡聽他講鬼故事 常把自己嚇得半死 卻依舊是忠實聽眾
司馬中原老杯杯是真的好老好老了 原本希望他可以跟我一起從萬芳醫院出站 這樣我一定會殺上去跟他握手
但他到辛亥站就下車了 心中滿是惆悵
回頭一想
講鬼故事的司馬中原老杯杯住在辛亥站附近 還真的是地靈人傑絕妙搭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ne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